柯P夜會陳時中拆北農炸彈 無奈回「網軍還照樣修理我」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提供

北市長柯文哲昨日為了北農群聚,緊急跟指揮中心商討跨縣市疫調問題,不過今(24)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坦言,還是「政治對政治」,柯也在疫情記者會上指出,網軍側翼還不是照樣修理我,認知作戰也不是現在才有。

柯文哲也笑說:「主要是因為梗圖、網軍還是有效,這也是台灣政治現況,認知作戰也不是現在才有,看到新聞標題寫『柯P、其邁打侯』,奇怪,我什麼時候打過侯友宜,標題殺人實在很討厭,我根本沒有講過侯友宜。」

媒體也追問,昨日柯文哲夜會陳時中,雙方從王不見王,到後來坐下來商討,這之間的態度轉變?柯文哲說,做在那邊(疾管署)都是醫生,專業問題專業解決,科學問題科學解決,「這沒有什麼態度」,北市也有跟王必勝(醫福會執行長)建立連線。

日前基隆市長林右昌為了北農確診案例槓上柯文哲,還怒嗆北市「甩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說,基隆市在疫調的時候,發現有北農的案例,但基隆上傳到中央之後,中央才會通報北市,反而是基隆沒有通報北市。柯文哲則補充:「這些都是口水戰,疫調系統跨縣市就有問題,就我所知,新竹縣市、中彰投的指揮官有資料連絡,這些口水戰能省則省。」

此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也喊出,要衛福部督導地方縣市批發市場、長照機構、工地、醫療院所群聚感染的問題,也被外界認為蘇揆「話中有話」,是另一種政治攻擊。對此,柯文哲則說:「不用啦政治上要怎麼解讀,講到最後,疫苗不解決,我們就是每天開記者會,疫苗打完就不用開記者會。」

看更多
出了房門「政治對政治」 柯P暗諷中央疫調有缺陷
【幕後】農委會拉中央鬥北市 柯P防疫成果恐敗在北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