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病毒入侵屏東?陳時中:不排除基因定序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指揮中心提供

屏東縣枋山昨日(23日)新增1名計程車司機確診(案14298)一案,目前已匡列63位且皆已採檢。對此,陳時中指出,屏東的情形有必要會進行基因定序進行了解,不過這2位從祕魯返台的個案應該都已經居家隔離完畢,相關情形我們會再進一步了解。

後續經疫調發現,他曾經載過確診1,而確診1的同居友人確診2是從秘魯返台的一對祖孫(案號13332)、(案13333)有親戚加鄰居關係。而同居友人確診2再傳染給北部返鄉的孫子確診3。計程車司機也曾與其他友人確診4同桌用餐,而該名友人也確診。

衛生局進一步發現,台中市境外移入的2名確診個案,居家檢疫期間就住在這4位確診者其中1位的隔壁,彼此有親戚關係,是否因此群聚感染,仍在擴大追查中;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4)表示:有必要會進行病毒基因定序。

看更多
疫苗接種後死亡單日+34 已解剖26例死因出爐
三級警戒延到中秋?陳時中曝解封關鍵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