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風暴後 柯文哲好感度再因北農、禾馨重挫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編輯部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陳睿緯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曾因「嗆中央」、「比中指」事件,以及與指揮中心不斷隔空交火,在網路上博得網友的好評,但隨著台北市爆發好心肝疫苗風波,柯P的好感度便屢屢下挫,再加上近來又發生北農群聚感染、禾馨疫苗、士林長照機構群聚感染,也讓他的網路好感度陷入低潮。

柯文哲的好感度近日屢屢下挫。(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柯文哲近期的聲量高峰是在上月29日,而他屢屢未疫苗對指揮中心開炮,甚至嗆聲「砸病例」,也讓他的討論度居高不下,6月初台北市爆發好心肝疫苗風暴,即使柯文哲坦承疏失,但外界仍充滿質疑聲浪,也讓他的好感度出現第一波的低潮。

之後台北市又陸續爆發北農群聚、禾馨疫苗風波、士林長照機構染疫,再度讓柯文哲的好感度下滑,其中柯文哲點名立委高嘉瑜「喬疫苗」、以及北農群聚未即使防堵,更是重挫他的網路好感度,一向作風強硬的柯文哲,似乎也抵擋不住外界的批評,主動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碰面,商討北農防疫對策。

有關柯文哲的熱門關鍵字包括了北農、疫苗、特權等。(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

看更多:
北農篩檢近5千人確診4人 柯P:北農沒那麼可怕
柯P夜會陳時中拆北農炸彈 無奈回「網軍還照樣修理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