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屠宰場群聚擴大 再爆19人PCR陽性確診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資料畫面,蔡暉宏攝

新冠肺炎疫情起伏不定,雖然每日新增確診案例明顯下降,但日前台北市爆發北農群聚、屏東遭Delta病毒入侵,而疫情最嚴重的新北市,前天(24日)爆發屠宰場「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群聚感染,新北市府緊急檢523人,今(26日)確認有19人PCR陽性確診,其中有2名本國籍員工、以及17名外籍移工。

據了解,該屠宰場前天晚間有3名外籍移工發現身體不適,前往就醫後其中1人被驗出PCR陽性確診,新北市府不敢大意,昨緊急安排該屠宰場523名員工及相關人員進行篩檢,並施打疫苗。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強調,篩檢的523人中,有21人快篩陽性,經PCR檢測後,其中19人確定染疫,昨已移往檢疫所安置,而周邊相關人員也完成匡列,昨下午及今天上午已完成該屠宰場、以及新北肉品市場的疫苗施打作業,下周一(28日)將針對三重漁市場施打。

而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則強調,今上午動保處已前往屠宰場清消,下午將由仲介協助進行宿舍消毒。

看更多:
Delta變異株感染擴散 不到兩週至少6人染疫
死亡人數再回升!今本土+78、死亡+13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