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數再回升!今本土+78、死亡+13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起起伏伏,雖然近日確診人數維持在2位數、死亡人數也逐日下降,但指揮中心仍不敢大意,今(26日)公佈的數據中,新增本土病例為78例,仍是以雙北地區為主;另外,今新增13例死亡案例,比起前2天明顯上升,是否繼續增加仍待觀察。

根據指揮中心公佈的數據,今本土新增的78例中,仍以新北市36例為最多、其次是台北市的30例,其他縣市如桃園市、基隆市及屏東縣各3例,日前爆發京元電群聚的苗栗縣,則與彰化縣及新竹縣相同,各新增1例。

指揮中心表示,今新增的本土78例中,有39人是在檢疫所、隔離站內管制時確診,而78例包含了36例男性、42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80多歲,發病日介於6月11日至6月25日。

看更多:
張顯耀遭爆打特權疫苗 高雄衛生局展開調查
郭董、台積電買疫苗進度曝光 行政院:加速推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