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本土+28、死亡+4 陳時中:BNT疫苗購買程序都在進行中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稍緩,雖然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到26日,但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3日起就可以開始「微解封」,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公布數據,本土案例新增28例,新北市再度超車台北市,成為確診最多的縣市;另外,今死亡案例則為4例。至於郭董、台積電購買BNT疫苗的近況,衛服部長陳時中強調:「一切程序都在進行中!」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28例中,確診最多的為新北市的12例,其次是台北市的11例,其他縣市如桃園市2例,新竹縣、彰化縣及臺中市各1例;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今天新增的病例中,有10例是隔離中確認染疫,因此是在控制範圍。

而今天傳出郭董與台積電在購買BNT疫苗的進度上都有好消息,隨即又被否認,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疫苗購買的一切程序都在進行中,請大家靜待好結果,太多的揣測無助於整體簽約的進行。

看更多:
台積電:採購BNT與德國簽約中 永齡稱有消息會說明
恐怖!「微解封」還未開始 瑞芳五分山爆車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