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微解封」還未開始 瑞芳五分山爆車潮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瑞芳大小事臉書社團

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爆發以來,台灣已進入防疫三級警戒近2個月,許多民眾已經在家待不住,日前指揮中心才宣布713將微解封,就有人無視警戒開車出遊,有網友昨PO出瑞芳五分山的畫面,只見山路上擠滿了違停車輛,長長車龍一直排到彎道盡頭,有人見狀大罵:「是不能再忍一下嗎?」

指揮中心8日公布微解封指引,不僅開放9人已下旅行團,許多國家公園、風景區、展覽場館也可以有條件開始營運,讓在家悶了多天的民眾,紛紛開始計畫713之後要去哪玩,不過也有一群人,無視微解封還未上路就開車出遊,擠爆瑞芳五分山,令當地居民大感不滿。

一名網友昨(10日)在臉書社團《瑞芳大小事》裡貼出照片,只見瑞芳景點五分山的車道上,停滿了違停路邊的車輛,許多人更是大喇喇地一群人擠在路邊看風景,讓網友大罵:「是解封了嗎?」、「很可怕耶!」更有人透露,北海岸這一個月來,每逢假日都是人潮滿滿,停車場也一位難求,讓人不禁為微解封後捏一把冷汗。

看更多:
小資女雅房「怪怪的」 錄下詭異大媽開門偷窺
救命神器總公司再捐50台 賈永婕防疫滿月笑稱想開演唱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