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雅房「怪怪的」 錄下詭異大媽開門偷窺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租屋族要小心!新北市一名小資女為了上班方便,在新店租了一處雅房,但日前卻發現房內物品莫名其妙移位、日用品急速消耗,放在冰箱裡的水還疑似被加料整杯泛黃,於是她在房裏裝了攝影機,想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沒想到竟然在去洗澡時錄下一名詭異大媽頻頻開門偷窺,讓她嚇得趕快退租。

該名小資女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分享,表示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租了一處雅房,過了一段時間,先是放在公共區域的雞蛋疑似被重物壓裂、放在冰箱裡的水也疑似被加料,不僅發出怪味、且顏色還泛黃,讓她起了疑心。

不久之後,小資女開始發現房內物品被移位、日用品消耗速度也異常迅速,更曾疑似遺失少量財務,她不明就裡,決定裝設錄影機,沒想到卻錄下隔壁的詭異大媽,多次趁她出房門洗澡、未鎖門之際,大喇喇地打開她的房門窺看,一個禮拜多達2、3次,嚇得她趕緊搬家,並PO出影片,要在外租屋的小資族留意。

詭異大媽趁著小資女出門洗澡時開門偷窺,被攝影機全都錄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文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開玩笑地說:「沒完全入侵,微入侵。」也有人建議:「可以買一個遠端語音的嚇她…直接大聲的說:哩洗咧跨啥?」但多數網友都是驚呼:「太可怕了」、「在外租屋真的要多注意!」

看更多:
中和租屋縱火害9命 李國輝4度判死 
國道上演頭文字D 打轉一圈半後校正回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