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陳睿緯攝影

王定宇退租搬太太擋箭 顏若芳好房東夢碎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陳睿緯攝)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被周刊拍到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王定宇今(15日)首度現身回應,這是1個單純租屋、分租的情況,「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的太太還有家人都很清楚」。

王定宇上午現身立法院,面對媒體詢問同居緋聞,他表示,這幾天也看了事情的發展,這段時間讓支持朋友擔心,讓各位媒體朋友花了很多時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王定宇說,租屋告一段落,也就不再租了,雖然租了幾個月而已,這就是1個租屋房東、房客的關係,「我太太從一開始租屋到現在決定不租,她都清楚。」在場媒體詢問什麼時候開始租屋,王定宇說,到現在大概4、5個月。

對於財產申報資料連續2年相同,王定宇說,想幫監察院講一下話,注意看他的PO文,文字一開始不精準,後來修改了幾次,就是108年(2019年)跟109年(2020年)其實都有申報,後來申報人員誤觸了,就把108年蓋過109年,但是108年、109年的資料都在監察院裡面,所以上禮拜經過監察院了解也簽名,這禮拜應該都會揭露正確的部分。

王定宇強調,不是監察院誤觸,是申報人員,因為有兩個按鍵,他(申報人員)按錯了,原來應該是109年要蓋過108年,就是1個作業上的疏忽,至於申報的內容跟資料,全部早就已經在監察院裡面,那也沒有什麼好更正、更改的。所以申報沒有問題,就是在呈現的時候那個鍵按錯了,「這個部分不是監察院的錯,是申報人員的錯誤。」

看更多
【內幕】王定宇捲桃色風暴 傳內鬥陰謀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