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確診屢創新低!今新增14例、死亡+6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稍緩,每日新增病例也逐日下降,昨(14日)創下三級警戒以來的新低,今天(15日)確診人數再度下降,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數據,本土案例新增14例,以台北市最多;另外,今死亡案例則為6例。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14例中,確診最多為台北市的9例,其次是桃園市的3例,疫情爆發時為染疫熱區的新北市,今僅新增2例,與昨日相同,可說是下降幅度十分明顯;另外,副指揮官陳宗彥也表示,今新增的病例中,有7例是隔離時確診。

近日疫情趨緩,許多民眾都關心26日是否能順利解封,對此,陳宗彥保守表示,指揮中心持續監測、關注整體疫情狀況,隨時做滾動式的檢討,至於26日是否能解封,要看相關場館能否落實防疫計畫,指揮中心會再做整體的評估。

看更多:
內湖好市多、IKEA皆淪陷 今急停業清消
太可惡!生技公司用奧步 誆稱「預約疫苗」騙個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