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劑疫苗兵分三路抵台!蘇貞昌與陳時中親自接機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今日證實,自購疫苗55萬劑AZ、35萬劑莫德納,班機分別從曼谷、盧森堡起飛。日本日前第三度宣布捐贈的100萬劑AZ疫苗,原本預計在今天下午2時40分抵台,但飛機提早到1時52分降落,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為親自前往接機。

日本三度捐贈的100萬劑AZ疫苗抵台。(圖/李智為攝)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宣布,今日將有三班飛機密集載送疫苗返抵桃園機場,除了日本捐贈的近百萬劑疫苗將抵台,台灣自購的55萬劑AZ疫苗,與自購的35萬劑莫德納疫苗,兵分三路陸續抵台。

這三班機分別是日航809客機,目前已抵達桃園機場;華航834客機,自泰國起飛,預定15:40抵達;及華航5556貨機,自盧森堡起飛,預定15:50抵達。總共載送187萬劑兩個品牌的疫苗回台。

(圖/指揮中心提供)

看更多
第二劑欲打莫德納 網傳「混打教戰手冊」5長輩闖關成功
內湖好市多、IKEA皆淪陷 今急停業清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