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8/10有答案 北市擬9月開學僅4個年級到校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北市府提供

本土疫情趨於緩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鬆口,7月26日之後三級警戒可望降級。而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指出,研擬開學教學採取線上、線下混合制度,未料引發家長社團正反聲浪。

北市教育局公布線上線下混合教學制度。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線上、線下混合教學細節,從小學一年級到高中三年級,將分年級分艙分流上課,國九及高三以實體到校為原則,學生按50%比例分為實體組、同步組,同步組則在校同步觀看影片直播,會分流到以不超過15人為原則。

北市教育局公布線上線下混合教學制度。圖:北市府提供

曾燦金也說,至於小一到小六、國八、高一到高二,由2至3班組成班群,班群分組,來分為實體上課組、居家同步直播組。曾也說明,實體上課組約10人以內,小一至國八有照顧需求者,方可申請實際到校,高一至高二配合課程有實際授課需求,至於到校時間採部分開放,且到校後須採梅花座或間隔座。

北市教育局公布線上線下混合教學制度。圖:北市府提供

曾燦金也說,中央若宣布9月後可返校上課,北市仍允許學生請防疫假在家線上學習,並不記入差勤紀錄,目前仍在研擬開學後的上課模式及開學指引,傾向讓小一、小二、國九及高三學生等4個年級的學生到校學習,其餘年級採遠端視訊模式,預計8月10日才會有更進一步的內容。

看更多
擬舉債40億元買疫苗 柯P暗酸中央「國家做得好就用不著我們」
東元發動聯昌電子控掏空 黃育仁親上火線嗆子虛烏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