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挺高端「優先選擇」 黃偉哲今自爆已打兩劑AZ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日公開立挺國產高端疫苗並表示,「如果可以選擇,會優先選擇打高端」,沒想到今日有媒體問接種疫苗沒?他卻透露,已接種完兩劑的AZ疫苗,原因是注射期限到了,且當時並沒有高端的選項。」

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昨日黃偉哲受媒體訪問時表示,AZ疫苗可以對抗病毒是武器,性能不亞於AZ的高端疫苗當然也是好的武器。同時也公開力挺國產疫苗,「如果可以自由選國產疫苗的話,也是我的優先選項」。

沒想到才過一天,今天有媒體詢問黃偉哲接種疫苗沒?他卻自己透露,4月16日時施打第一劑AZ疫苗,而7月12日已接種完兩劑的AZ疫苗。同時也解釋,那個時候,他沒有辦法有選項,第一是指揮中心沒有開放混打,第二是7月12日高端疫苗也還沒有得到EUA。所以,他的說法是「當時如果有這個選項的話,我會優先施打高端疫苗。」

看更多
疫苗涵蓋率飆升至23.5%!接種後猝死再+10
蔡英文:疫苗是科學問題 不是政治問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