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涵蓋率飆升至23.5%!接種後猝死再+10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陳睿緯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昨天(20日)已經接種22.8萬人次,主要是以接種AZ疫苗為主。目前國內累計經種567.4萬人次,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達到23.5%,計次人口比是24.16%。而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21日)表示,昨日總計通報10件死亡。但猝死與接種疫苗是否有相關聯,目前尚無定論。

莊人祥指出,10件接種疫苗後昨發生死亡之不良事件中,分別為,AZ疫苗接種後發生6例死亡之不良事件,年齡介於51歲至94歲之間,為接種疫苗後4日至34日間發生;而莫德納疫苗接種後發生4例死亡之不良事件,年齡為66歲至76歲間,為接種疫苗後1日至9日間發生。

莊人祥也說明,上述個案詳細死因,還需要進一步的解剖調查,才能確認是否跟施打疫苗有關。

看更多
台北市確診數最多!今本土+16 死亡+5
羅生門!連加恩爆料EUA有錄影 陳時中回應打太極拳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