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水囉!衝浪、潛水上岸戴口罩 游泳再等等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行政院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拍板,27日起全面將防疫警戒降至二級,開放籃球、羽球、網球等多項室內外運動,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記者會中強調,從事這些運動期間,民眾仍須戴口罩,部分如衝浪、潛水等水上、水中活動,上岸時須重新戴起口罩。

陳時中表示,27日起防疫警戒降至二級,室內外籃球場將會重新開放,除了須實聯制外,民眾打籃球期間要配戴口罩,而羽球、網球等人與人不會接觸的運動也會開放,無論是單打、雙打都沒有問題。

另外,關於水域的活動,陳時中強調,目前游泳池並未開放,但潛水、衝浪、滑水、水上摩托車等在開放水域的水上、水中活動,只要不是群聚、不會肢體頻繁接觸的項目,都是可以開放的,但民眾上岸仍須配戴口罩。

看更多:
今本土+23、死亡+2 指揮中心:7/27至8/9降為二級
二級指引草案曝光 超商賣場餐廳可有條件內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