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本土+23、死亡+2 指揮中心:7/27至8/9降為二級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稍緩,行政院也在今天宣布27日後將降至疫情警戒二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數據,本土確診人數再度微幅上揚為23例,疫情仍集中北部地區;另外,有1境外移入,死亡案例則為2例。

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今新增的23例中,確診最多為新北市的13例,其次是台北市和桃園市各4例,另外宜蘭縣及高雄市則是各1例,其他縣市都維持「+0」;陳時中也提到,今新增的病例中,有18例是已知感染源,因此不明感染源的病例仍低於10例。

在記者會中,陳時中也正式宣布,本月27日至8月9日將調降為二級警戒,但他也提到,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是「解封」後,疫情再度延燒,每日確診大幅度的增加,從這些國家的經驗來看,台灣應該要有所警惕,因此會隨時調整警戒狀況。

看更多:
二級指引草案曝光 超商賣場餐廳可有條件內用
行政院宣布 7/27起調降為二級警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