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衝捷克「催貨」BNT疫苗 陳時中10字回應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來源:翻攝自郭台銘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及慈濟合購的1500萬劑輝瑞/BNT疫苗,日前食藥署已完成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公文。昨日(4日)晚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貼文表示,前往歐洲捷克布拉格接種BNT,還特別標註「#催貨進行式」,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困難任務,祝他馬到成功。

郭台銘前往歐洲捷克布拉格接種BNT疫苗,在臉書貼文表示,在台灣,疫苗施打仍然完全依靠醫療體系,相關醫療院所的壓力也很大,只用醫生看病人的角度來看待疫苗接種、也讓人們感到心情很沈重!

他也指出,台灣目前疫苗到貨量仍然不足,談體驗或許有人會說想太多,但還是能借鏡捷克的施打經驗,給我們更多思考,將來能讓台灣疫苗接種更人性化,更親善,體驗更好!

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郭董這次去歐洲打算和相關人員見面,這是非常困難的工作,我們祝他馬到成功。

看更多
內湖好市多突宣布「只出不進」 緊急閉店消毒
全球搶第3針 專家詹長權憂台灣疫苗荒更嚴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