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0攏係假?今暴增12例 陳時中竟稱檔案擷取不全

by 呂 品逸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日趨緩,,防疫警戒降為二級也已逾10天,不過中央及各縣市政府仍嚴密監控中,疫情再度升溫,今(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6例,確診病例仍集中在雙北地區;另外,有4例境外移入,死亡案例則是12例,明顯比過去幾天來得高出很多,原因全是繼校正回歸又發生檔案擷取不全。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6例中,確診最多為新北市的4例,其次是台北市和桃園市各1例,其他縣市都仍維持「+0」;陳時中也提到,今新增的6例中,有4例已知感染源,但仍有2例來源不明疫調中。

對於今天暴增至12例死亡,陳時中特別說明,是在上月23日修改程式後,有部分檔案在擷取時擷取不全,以至於有11例案例沒有被轉擋,前幾天工作人員發現有異,直接核對檔案,才發現程式錯誤,並把漏掉的11例加到今天的數字,因此並非今天死亡案例暴增。

本周共有3天死亡「+0」,包括總統蔡英文拍板4日出動幻象戰機迎接台灣好手返國,全民沈浸東奧奪牌歡樂氣氛中,陳時中再於假日丟出重大訊息,並且又獨創全新名詞,讓人直呼太誇張。

看更多:
莫德納43.9萬人完成預約 新增2類開放第1劑
AZ+BNT混打效果好 長庚大學施信如:高端混打無數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