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黃珊珊「北市+0」貼文復活 陳時中:這兩天陽性率確實很低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資料照片,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新增3例本土病例,全部在新北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台北市確診個案+0了! 看來我下午疫調會議得跳舞了」。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兩天整體篩檢陽性率確實很低,都低到0.01%。

台北市從5月中開始經歷疫情高峰,從萬華阿公店、北農、環南市場疫情連環爆之後,今天終於「+0」,黃珊珊上午在臉書透露興奮的心情,不過沒多久隨即刪文,中午時臉書貼文復活,她表示,「今天台北市確診個案+0了! 看來我下午疫調會議得跳舞了!」

對此,陳時中表示,這兩天整體篩檢陽性率確實是很低,都低到0.01%,其實低於0.1%已經很久了,這兩天有0.01%這樣的數字,確實在社區裡面的案件也算是比較少。

陳時中說,任何一個地方政府知道零確診,免不了想跟大家分享,沒有違反法令的情況。他強調,整體來說,歸零當然最好,還是要審慎以對。

看更多
台北市終於「+0」!今本土+3、死亡+1
搶打莫德納第1劑300萬民眾免驚 陳時中掛保證第2劑有保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