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亞、高端內部有人已打疫苗? 指揮中心曝是「這數字」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資料畫面,陳思明攝

國民黨籍立委林奕華日前召開記者會,除了懷疑衛福部不斷擴增第二類人員名單是「特權疫苗」,也質疑食藥署不願公布的造冊名單中,是否有聯亞、高端兩家疫苗製造公司的人員,今(10)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兩家公司僅有4個人造冊打疫苗。

陳時中今在記者會中面對記者的提問表示,他知道大家都很關心聯亞、高端這兩家疫苗製造商,其內部人員是不是已經打了很多其他品牌的疫苗,他強調,日前已要求兩家廠商造冊,但最後總共僅有4人施打疫苗。

立委林奕華昨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許多民眾打不到疫苗,但食藥署卻不斷擴大「第二類詩打名單」,日前又再以「疫苗生產及疫苗倉儲物流人員」加入2千多人,質疑是所謂「特權疫苗」,呼籲食藥署提供完整施打名單。

陳時中表示,第二類中的疫苗生產、倉儲物流人員,是由疾管署因應冷鏈需求、貨物流、疫苗生產等進行造冊,其中疫苗生產有4家廠商,倉儲物流有3家廠商,總共施打了2614人。

看更多:
搶打莫德納第1劑300萬民眾免驚 陳時中掛保證第2劑有保留
台北市終於「+0」!今本土+3、死亡+1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