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輝瑞、疫苗、慈濟、台積電、鴻海、永齡、郭台銘 取自pixabay

三企業自購BNT疫苗何時抵台?慈濟曝最新進度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主圖說明:取自pixabay

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及慈濟基金未來三個單位各捐贈500萬劑,總共1500萬劑的BNT疫苗。昨(12)台泥(1101)12日宣布,將捐贈1億元給慈濟基金會,贊助購買BNT疫苗。但許多民眾好奇,疫苗究竟何時抵台呢?

對此,慈濟基金會今(13)日表示,慈濟購買的BNT疫苗將由德國原廠直接輸入台灣,與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一樣,九月以同等數量陸續抵台。而慈濟基金會也指出,慈濟本次疫苗申購並未設立專案捐款,但若有個人、企業及團體一起共行共善。

根據《中央社》報導,生產BNT疫苗的德國原廠BioNTech表示,已與台灣約好交貨期程,只要手續完成就會將疫苗運到台灣。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苗很有可能會來,但確切時間與到貨劑量,我們還沒有很明確,會等明確到貨時間以後跟大家來報告。」

看更多
疫苗荒企業解囊 台泥捐1億元給慈濟助採購
首例「哥倫比亞變異株」! 在美接種BNT仍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