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BNT疫苗抵台。林玉偉攝

BNT裝箱外「復必泰」字樣消失 永齡基金會霸氣解答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首批BNT疫苗抵台現場。林玉偉攝

由慈濟丶台積電丶鴻海/永齡基金會捐贈的首批93.2萬劑輝瑞/BNT疫苗,由盧森堡貨運航空CV7962載運,已於今(2)日早晨抵台。衛福部長陳時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及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皆到場接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仍在隔離期間尚未到場,眾人手持寫著「THANK YOU」的看板迎機。

首批BNT疫苗抵台。林玉偉攝

疫苗下飛機時,有媒體記者發現,裝箱外觀原有的「復必泰」字樣及「非捐贈單位向政府說明」字樣消失。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媒體詢問表示,在德國因廠商宣傳慣例有張貼非捐贈單位向政府說明字樣,事先並未告知,因此要求抵台移除。

她強調,這次從德國直達台灣的這批疫苗符合相關法規要求,並有多項程序確保疫苗品質符合行政院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安全及品質要求。

看更多
首批BNT疫苗提早1個月抵台!陳時中9聲感謝
【獨家】VHQ-KY淨值低於標準恐下櫃 櫃買再出招公司這樣回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