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3】新冠疫情三級警戒之後—疫情下的改變(陳睿緯攝)

新北幼兒園風波!北市南港某國小停課 PCR結果出爐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陳睿緯攝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昨(7日)台北市南港一所國小學童,傳出曾與幼兒園的確診者接觸,台北市政府不敢大意,緊急通知學校停課,並讓該名學生與家人進行PCR檢測,晚間結果出爐,學生及家長均為陰性,不過仍讓該學生班級預防性停課,下周一(13日)才會恢復上課。

據了解,南港某國小昨接獲通知,指有名學童曾和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例(案16142)一同出遊,該名學童昨並未到校上課,並緊急和家長一同做了PCR檢測,晚間結果出爐,全部都是陰性,讓校方及學生家庭都鬆了一口氣。

該校則表示,昨停課後已實施班級、教室及公共區域的消毒,今(8日)早也再次為廁所等區域加強消毒,而該學生的班級預防性停課至下周一恢復上課,其他班級的家長若對疫情有所疑慮,也可以請防疫假改為進行線上課程。

看更多:
群聚再擴大!幼兒園家屬同社區鄰居也確診
幼兒園失守 侯友宜遭三方圍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