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開學、疫情、學生、群聚 陳睿緯攝

群聚再擴大!幼兒園家屬同社區鄰居也確診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示意圖,非當事人。陳睿緯攝

本土疫情再起,繼長榮機師傳染給兒子、新北市幼兒園爆出群聚感染後,台大醫院也傳出有1名麻醉人員確診,據了解是與幼兒家長住同一社區的鄰居,Ct值38.53。新北市政府快篩隊已於昨(7)日深夜進駐。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新北幼兒園群聚染疫案,今天再新增1例PCR陽性的個案。這名新增個案是居住在幼兒園群聚確診個案同一社區的大樓住戶。新北衛生局立即針對此棟大樓,進行擴大採檢匡列,目前持續採檢中。

衛生局強調,目前幼兒園群聚案已有共16人確診染疫,今天這起新增同住社區大樓內染疫確診個案,是否與幼兒園群聚染疫有關,將進一步疫情調查。個案關連性及後續防疫與隔離等,正持續進行相關疫調及清消工作,後續會在今天下午的新北市防疫記者會進一步說明。

看更多
對抗Delta半個月就解封!紐西蘭宣布解除4級
陳時中稱新北未控制不排除升三級 PTT:蟲洞再次勝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