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開放全台幼童驗殘藥 柯文哲:荒謬,他一定反對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新北市幼兒園疑餵藥案延燒,新北市府宣布全國幼童檢驗藥物殘留,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表示,此舉實在太離譜「我一定反對」,幼兒園普篩不但會造成恐慌,也會讓家長與幼兒園老師衝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午出席該黨桃園市八德區服務處的開幕剪綵典禮,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實在太過「Ridiculous(荒謬)」,所有幼兒園孩子要普篩,他一定反對,沒有必要,反而造成更多恐慌,造成家長與幼兒園老師的衝突,怎麼聽都沒有道理。柯文哲表示,人要怎麼來、用什麼標準做,都很離譜。

柯文哲表示,此案標準處置作法,應該要訂出時間表來釐清真相,怎麼會10天了,還沒看到時間表,實在很奇怪,沒有人知道事實真相是什麼,實在胡搞。

柯文哲指出,選舉到了會政治瘋狂,但老百姓而言,政治人物吵架不關他們的事,孩子的安全比較重要,但台灣的問題就是,大家不是想要解決問題,而是想要趁機操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