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行推美女刺客選立委 柯文哲為羅智強抱屈:應該受到很大壓力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出席民眾黨桃園市八德區服務處開幕剪綵,被問到國民黨羅智強因「政黨輪替大聯盟」而道歉時表示,羅智強講得沒什麼不對,但應該受到很大壓力,政治有時就是有世俗的一面。柯文哲並鼓勵羅智強加油、繼續努力。

至於總幹事黃珊珊曾要國民黨有出息一點,柯文哲表示不須這樣講,因為政黨就是互相努力,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柯文哲表示政治是說服的過程,但如何能說服老百姓支持,要靠實際的作為。民眾黨民調支持持續上爬,就是靠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努力,不須去說別人太多。

柯文哲此行還推出兩位美女選將馬治薇、李慕妍參選立委。柯文哲表示兩人都很優秀,雖不敢說是美女刺客,但至少是長的不錯的刺客級人才,內部已討論過,但原則上仍須走完程序才會提名。

柯文哲並表示,區域立委選舉民眾黨若有提名,會支持提名的人才,但若該區沒提名,就會尋找理念價值相近的人合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