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私立幼兒園疑餵藥案 週六將入園區採檢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餵藥案火繼續燒,同集團的汐止某私立幼兒園也爆出幼童體內驗出微量安眠藥反應。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出席私幼司法案件進度說明會表示,教育局這兩天將進行家長到園檢驗意願調查,17日由土城醫院到園採檢。

侯友宜說,教育局接獲訊息已立即與當事家長聯繫,指派專員輔導員,提供家長相關諮詢服務。侯友宜表示教育局也派員至園稽查保存相關資料,並同步啟動行政調查。

教育局長張明文則表示,教育局已啟動全新北市幼兒園全面稽查,以維護幼兒健康。家長有任何問題,可撥打教育局諮詢專線(02-2956-0885),並已要求幼兒園的總公司負起企業社會責任。

張明文說,已多次邀集該公司相關人員開會或到現場討論,要求針對所有園所負起督導責任。只要有案件查證屬實,後續也將要求該集團總公司負起賠償責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