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柯文哲

連環砲!柯P怒轟:死800多人「與陳時中有關」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蔡暉宏攝。

國內疫情起起伏伏,從五月的「諾富特案」至「長榮機師案」,甚至是最近的「幼兒園群聚案」皆考驗中央與地方的防疫策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時再度砲轟陳時中「疫苗政策亂七八糟」,稍早柯文哲接受專訪時也直言,「現在死了800多人,你還推高端,你不要命了,這個政權都不保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擊柯文哲此番言論質疑,「不懂死800人跟高端疫苗關係?」,而柯文哲於下午記者會再語重回砲,「死800多個人跟高端無關,但跟你陳時中有關!」

另,國內疫苗始終缺乏,柯文哲則砲轟中央買不到疫苗都把責任歸於中國阻撓,直言「袂生不要牽拖隔壁阿婆」。柯文哲表示,莫德納跟嬌生是在美國生產,AZ是英國生產,BNT是美國跟德國共有,還有一個是俄羅斯「史普尼克五號」(Sputnik V),「請問德國跟美國是被中共管的嗎?」

看更多
柯文哲認證遭「塔綠班」攻擊 PTT推爆笑翻
【獨家】新北加倍券禁4通路 砸1400萬贈獎促消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