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疫情狂燒 鄭文燦:國高中期末考後提前放寒假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王敏如
圖片來源:擷自鄭文燦臉書

桃機疫情群聚狂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宣布,桃園市國小提早放寒假,高、國中各校期末考後即可提前放寒假。

此外,為了預防起見,在匡列居隔、送到集中檢疫所前,匡列者的活動足跡紀錄,桃園不分染疫風險,全列為風險足跡管理。

目前桃園市的社區採檢站(不含機場專案採檢)累計採檢4萬644人,其中37人採檢陽性確診。居家隔離人數達1100人,後送到集中檢疫所有1759人。

有關中壢西堤餐廳延伸案例,相關學校採檢最新情形,包括信義國小及小牛津幼兒園分別採檢2052人及405人;龍潭國小及市立龍潭幼兒園採檢結果皆為陰性。

鄭文燦稱,高、國中各校期末考後即可提前放寒假,不必等到1/20第一學期休業式,寒輔則採線上教學為主、實體教學為輔。

看更多
更新》桃機群聚狂燒爆增17例本土 化學兵前往北車等地大消毒
更新》桃機群聚今增11人本土確診 境外移入達57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