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桃機群聚今增11人本土確診 境外移入達57例!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機場群聚疫情快速擴散!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證實,群聚再新增6人確診,1人在新北市(銀行員丈夫),另5人在桃園。指揮中心下午公布達11例本土確診。

此外,桃機入境旅客上午新增29人確診,下午公布境外移入達57例。

鄭文燦表示,今日新增確診個案中,為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案相關4人。

分別包括銀行員媽媽、男友及聚餐的西堤員工,另2例是金嗓歌友會員同住家人及居服員乾妹丈夫。

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則表示,今日上午6架長程航班共採檢382名乘客,其中29人確診,陽性率約7.6%。

桃園市政府目前採取措施,包括:包括:一、社區採檢擴大,增設至9座採檢站;二、匡列隔離擴大,相關3000多人全數採檢;三、醫療院所遇患者有疑似症狀就要採檢。

看更多
爆增14例本土確診 銀行成重災區
更新》Omicron疫情入侵社區! 加強針縮短至3個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