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控「壞女人」!東元董座邱純枝怒告小黃

by 黃 彥宏

文字撰稿:黃彥宏
主圖說明:東元董座邱純枝。東元提供

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不忍了!今東元發出聲明,針對黃育仁先生一再意圖影響公聽而散布於眾,基於誹謗及公然侮辱之犯意,又於昨日下午3點多召開線上記者會,向媒體記者誹謗邱董事長,邱純枝今(9)日為捍衛自己清白,前往台北地方檢察署,對黃育仁按鈴申告,提出毀謗告訴,並特此4點聲明:

一、本人家族就算窮,也是窮的清清白白!個人自幼從不羨慕他人財富,也無一絲一毫覬覦不義之財之念!黃育仁先生的指控,不僅傷害本人珍惜的名譽,更傷害了我的家人、師友,今天公開按鈴申告,除了要爭取司法的正義,更是要讓認識邱純枝的人了解,一切指控均為「無中生有」的妄言,我將捍衛到底!

二、本人向來十分看重名譽,決不容半點被汙衊,黃先生所言俱非事實,已涉犯刑法第309條第1項之公然侮辱罪嫌、第310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嫌,亦連帶嚴重影響東元電機。本人鄭重宣告,黃育仁先生所為任何不實批評本人之言論,本人為捍衛自己的清白,均會提出告訴,請其勿再試法、犯法,並鄭重呼籲外界切勿再以訛傳訛。

三、黃育仁先生以打壓、誣衊本人方式爭取東元電機董事長之位,其行徑令人深感不齒!從其行徑可見難任董事長職務。

四、希望檢察官儘速起訴,司法能換取個人清白,以端正若干人士信口開河毀損他人聲譽的惡劣行徑,以維法紀!

看更多
【東元親情戰3】創始股東力挺小黃 邱純枝遭批只會「cost down」不符理念
更新》【東元親情戰4】邱純枝親筆信反擊!三大點指被黑、將追加告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