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選脫穎而出 甜美女模主持「莒光園地」官兵嗨翻了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國軍每周必看的「莒光園地」,本周一改氣氛沉悶地課程,特別邀請到目前還是女大一生的靚女網紅「芭比」李滎縈擔任主持人,目前擔任網模的李女,穿上飛行制服仍藏不住她的好身材,讓國軍官兵嗨翻了,尤其是年輕的軍士官們,都認為國軍已跟上時代,讓「莒光園地」的內容更活潑、生動,這樣才能有效宣導國防政令,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李滎縈目前就讀世新大學,她自高中畢業就擔任說唱直播主,也受3C電商、服飾等廠商邀請擔任宣傳模特兒,去年還參加伊林舉辦的燦爛之星模特兒選拔,一度進入複賽,人氣很旺,目前她的IG已有上萬人追蹤,她的臉書個人部落格也有上千人按讚。

不過,對於媒體刻意凸顯曾擔任內衣麻豆身分,李滎縈不滿地說,不喜歡有被刻意物化女性的感覺,她也接過很多3C產品、服飾等多項產品的模特兒,希望外界能以正面、平常心來看待她主持莒光園地的真正本質。此外,李滎縈還說,自己是靠實力通過海選,爭取到這個工作的。

能在許多競爭者中爭取到主持莒光園地的工作,李滎縈還特別在臉書中沒PO文,「沒想到主持還能進空軍營區,還換上帥氣飛行服…」,大多數年青軍官也認為,現在這個時代,沒必再綁手綁腳,應讓民眾更了解國軍,才能在平時及戰時更支持國軍。

據軍方指出,李滎縈擔任「莒光園地」主持人是政戰局與世新大學合作,由世新大學提供主持的學生,再由政戰局試鏡合格後定案。

看更多
【主播偷情1】《莒光》政戰甜心淪小三 捉姦實錄

【主播偷情3】軍中婚外情連發 國防部長臉好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