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今晚出獄!24小時未報到將撤銷假釋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毅傳媒資料照

前花蓮縣長、立委傅崐萁因涉炒股案,去年判刑3年10月確定,爾後入監服刑,今年4月初因獄中表現良好,花蓮外役監提報假釋初審通過,法務部矯正署昨日複審核准。高院今(13)日裁定傅崐萁假釋中付保護管束,稍晚花蓮外役監收到高院裁定後,最快傅崐萁今晚就會出獄,但必須要在24小時內向花蓮地檢署執行科報到。

法務部矯正署昨日複審核准傅崐萁假釋申請案後,花蓮地檢署向高院聲請裁定保護管束,高院今日裁定矯正署聲請正當予以准許,本案得抗告。

此外,傅崐萁今晚出獄後, 24小時內必須持假釋證明書、出監證明書、法院裁定,至戶籍地所在的花蓮地檢署報到,並向執行科檢察官報到,經製作假釋筆錄確認身分後,再向觀護人報到。

一般來說,觀護人會叮嚀注意事項,例如須經檢察官許可才能出境、遷戶籍,還要保持善良品行,不得與素行不良人士往來,視其案由每月至少向觀護人報到1次,若未依規定至地檢署報到,將由執行科通知監獄報請撤銷其假釋。

看更多
花蓮王回來了! 立委傅崐萁假釋獲准將出獄
花蓮王月底假釋出獄?「葉世文們」未達標還在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