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遭通緝引聖經回應 喻惡人將被神拔除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政經關不了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是「假博士」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後,今天再被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彭文正於晚間發文寫下聖經中的詩篇「義人和惡人的結局」,文章意指惡人必有惡報,終將被神拔除。

彭文正同時在今晚最新的《政經關不了》直播節目中,以「快訊!蔡同學正式對彭P發出〞絕命通緝令〞」為題表示,劉承武檢察官連發了6道函,台北地檢署的函給台北地院要拘提通緝他,短短10天內就出了6道函,這有點像岳飛的16道金牌。

彭文正建議,應要將劉承武送請精神鑑定,他並預告,近期將會前往英國倫敦,屆時將會有大事發生。

對於因「論文門」遭通緝,彭文正在臉書引述聖經中大衛詩篇37章:「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 也不要嫉妒那行不義的人。 因為他們如草快被割下, 又如綠色的嫩草快要枯乾。」

根據靈糧堂解釋這段經文內容,以色列中有兩種人,一種是作惡不義的人,他們表面上雖然發旺,但詩人告訴我們,他們必如草快被割下,另一種則是為主受苦行義的人。

詩人勸勉這些人看見惡人發旺,不要心懷不平,也不要嫉妒他們,卻要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以祂的信實為糧;又要以神為樂,將事情交託、倚靠。

這篇解釋文也稱,聖經提到我們要依靠神,不要心懷不平,也不要嫉妒惡人發旺,因為惡人的風光很快過去,我們所看見不公義的事,神看的比我們更清楚,所以祂自會處理。

彭文正參加立法院論文門公聽會情形,擷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公開質疑蔡英文學歷造假,遭到蔡英文控告,台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彭文正。

台北地方法院經2次開庭,彭文正未到庭,檢方質疑,彭文正滯留美國,是蓄意不到庭,明顯拖延訴訟程序進行,聲請通緝。

律師於庭中解釋稱,彭文正早於6月9日為孩子就學美國中學,陪同孩子前往美國,有正當理由,同時生命安全受危害之虞。

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彭文正有逃亡之事實,且身在美國,無拘提的實益,裁定依刑事訴訟法第84條規定予以通緝。

看更多
彭文正爆料蔡英文偷打BNT? 陳時中:一定不會有!
北檢認證蔡英文非假博士 彭文正遭起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