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聯手黑派張清堂 取得台中港碼頭經營權估逾百億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顏清標臉書

全新媒體《菱傳媒》網站今日正式上線,獨家報導台中黑派掌門人顏清標家人與紅派前議長張清堂成立成豐倉儲裝卸股份有限公司,依據促參法取得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初估總營業可逾100億元。

報導中指出,對於與張清堂合資公司一事,顏寬恒都已回應過,與火力發電廠、燃煤等相關事項,也已一一說明,對於不實指控,都交由司法處理。

《毅傳媒》查詢「台灣公司網」資料顯示,豐倉儲裝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為張清堂,公司所在地為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179號1樓,資本額為6千萬元。

董事有海威港灣公司的代表法人,包括張清堂、詹秀玲、張金田等3人;而昆宏投資公司則為顏家所掌握,昆宏的代表法人有顏宏全、顏嘉儀,監察人顏仁賢,分別為顏清標的三子和四子和二子。

此外,台中港倉儲裝卸股份有限公司的常務董事為張平沼,為前立委、前商總理事長、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該公司進駐成豐倉儲裝卸的代表法人,擔任董事的則有張慶隆、林泰田。

由於近來台中第二選舉補選,顏清標兒子顏寬恒迎戰前立委林靜儀,近期雙方火力四射,相關新聞衝擊效應有待後續觀察。

看更多
中二選區搖擺顏寬恒聲量飆第3 林靜儀跌第7
顏清標換肝手術 二兒子活體捐肝救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