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換肝手術 二兒子活體捐肝救父

顏清標換肝手術 二兒子活體捐肝救父

by 新聞中心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傳出到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由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救父,顏家人發布聲明稿指出,顏清標叮嚀不要勞煩大家,呼籲好朋友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

⇩⇩⇩按讚訂閱看更多⇩⇩⇩

顏寬恒暨顏莉敏服務處聲明指出,「有關家父顏清標身體狀況一事,承蒙各界關心,目前仍須靜養,家父也特別叮嚀不要勞煩大家、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對於他本人的身體狀況也不須太過擔心,所以希望各界能夠留給他及家屬一點私人空間」。

稿中提及,顏清標近期因為疫情以及遶境事宜四處奔波,身體早已不堪負荷,因此剛好趁這個機會能夠調養身體,早日再和大家見面。「希望『標哥』的好朋友們,能夠一起祝福家父早日康復」。

文末指出,在醫院休養期間,因為疫情關係也謝絕一切的探視,讓家父能夠安心休養,再次感謝各界關心。

知情人士指出,顏清標5月11日入院,經醫療團隊評估身體狀況後,今天進行手術,手術預計12小時,由有換肝權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主刀,率領醫院換肝團隊進行活體換肝手術。

顏家人南下趕赴醫院,兒子前立委顏寬恒、女兒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均在醫院等候,長庚醫院公關未否認,僅說尊重家屬說法。

顏清標綽號「冬瓜標」現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少年時自里長發跡,曾擔任縣議員、省議員,台中縣議會議長,多任立委,為地方派系黑派大老,因縣議長時期花酒案,在立委任內遭褫奪公權,二度入獄。兒子顏寬恒代父出征,補選接任立委,不過,去年立委選舉時,顏寬恒連任失利。(新聞來源:中央社/顏清標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