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元控安養院虐待 負責人反咬「把你岳母接回去」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謝幸恩

周刊踢爆台北市立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虐待老人、疥瘡群聚感染,兆如負責人今(19)日赴北檢按鈴申告,指控北市議員李慶元犯加重毀謗及偽造文書等罪,且執意向周刊不實爆料。負責人抨擊,社會局已經查明機構無不法,而且李慶元的岳母迄今仍住在兆如,「請不要再說謊了,把你岳母接回去」。

李慶元曾爆料,接獲兆如住民指控,院內的醫護人員在凌晨帶老人到會客室吹風,不久後還有住民在入住兆如間未被診斷出疥瘡,卻在掛急診時被診斷出疥瘡後過世,合理懷疑兆如涉犯虐待老人,且未通報院內有疥瘡群聚感染。

當時,兆如負責人胡世賢曾反駁李慶元的指控非事實,社會局已連續突襲訪查機構16次,經多次查訪及調閱監視器後,全未發現虐待行為;且李慶元擅自拿一張沒有醫生職章的岳母診斷證明,卻與社會局的查訪紀錄有別,質疑李慶元偽造文書,卻仍執意透過周刊來散布不實內容。

李慶元為台北市現任議員,曾寫書影射前總統陳水扁外遇化妝師,遭法院判登報道歉;也曾掛布條指控安親班「違法超收學童、違規使用違建、非法私車載童;2015年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後參選立委失利,還曾刊登廣告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擁陽明山101棟套房收3億元租金,諷刺侯是「三億警長」、「101包租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