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女檢興訟案外案 潘男竟曾開車撞店涉殺人未遂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主圖來源:讀者提供

今(15日)有媒體披露,臺北市北投一間知名餐廳-皇廷煨湯婚宴會館爆房租糾紛,還扯出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郭千瑄的父親郭川上疑似違法濫訟一事,但其實這個事件有案外案!

《毅傳媒》接獲爆料,與出面控訴餐廳欠租的潘金橙同屬同一祭祀公業的潘仁順,日前到餐廳追討租金不成,竟二度開車衝撞員工,更撞毀餐廳外的電子看板及石獅子,恐怖行徑令餐廳員工無不感到害怕。檢方調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潘仁順起訴。

檢警調查,自稱是潘氏祭祀公業的男子潘仁順,今年5月開車前往北投皇廷煨湯餐廳,欲商討租約事宜未果,氣得揚言砸店,當天在店內的簡姓員工見狀,拿出球棒自衛,並要求潘男離開,沒想到潘男上車後,竟猛踩油門意圖衝撞簡男,簡男趕緊閃避。

事發當時,簡男欲將潘男拖下車,雙方從駕駛座一路拉扯到車外,一陣扭打後,潘男又跑回車上,駕車往餐廳大門高速衝撞,造成簡男與另一名女員工因閃避而受傷,餐廳門口的電子看板及石獅子也被撞毀,事後潘男更直接開車逃離現場。

皇廷煨湯婚宴會館爆房租糾紛,今年5月遭人開車衝撞員工。(翻攝自皇廷煨湯臉書)

警方當時接獲報案,隨即找到逃逸的潘男,檢方在調查後,認為潘男是蓄意開車衝撞餐廳員工,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起訴;而餐廳的簡姓員工,則因扭打時攻擊潘男頭部,則被依傷害罪嫌起訴。

據了解,該間餐廳老闆郭上川承租該處土地多年,日前與持有土地的潘氏宗親會發生租約糾紛,遭對方爆上媒體,更指控郭上川靠著檢察官的女兒施壓,但反觀潘仁順開車衝撞餐廳員工的惡行惡狀,這幾起糾紛恐怕沒有這麼單純。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