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兩款植物奶新品健康上市。

打造強壯好體質 泰山植物奶健康上市

by 新聞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民眾的生活習慣,在飲食攝取上也更重視健康,有好的體質才更有免疫力,抵禦病毒侵襲。說到健康飲食就不能不提到近年很夯的植物奶(Plant-based Milk) ,濃醇奶香卻不含奶,成為素食者及乳糖不耐症患者的替代品,植物性纖維的攝取及環保低排碳的優點,也使植物奶在全球掀起風潮。

國民健康署於每日飲食指引中建議,每日應攝取1湯匙堅果。堅果可提供對健康有力的營養素(鈣、鉀、鋅),能預防心血管疾病等慢疾病,不容易讓血糖飆升還能抗氧化,有助於身體健康維持。其中又以杏仁堅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營養素,日常補充對健康很有幫助。

創立70年的飲料大廠泰山順應潮流推出兩款新品「泰山燕麥奶花生」與「堅果作用燕麥顆粒杏仁果奶」,開創點心新藍海市場,耕耘植物奶領域,讓民眾更方便的補充堅果營養,全面滿足消費者對營養健康日益講究的需求。

「泰山燕麥奶花生」顛覆傳統花生湯口味,改用濃醇香的燕麥奶為基底,搭配大粒花生與Q彈燕麥兩種顆粒,雙重口感吃起來超滿足;不添加牛奶與奶精,且100%無添加香料,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的自然花生與燕麥香,喝起來清爽不甜膩,健康又美味,素食者與對乳製品過敏者都可以安心食用。

而「燕麥顆粒杏仁果奶」使用整顆杏仁果研磨、添加燕麥與大麥仁顆粒,結合堅果與燕麥的雙重營養,一瓶即含有一日所需維生素E,幫助身體抗氧化;無乳糖、無膽固醇,且低熱量,每100g僅有32大卡,讓在意外表或控制熱量攝取的族群多了好選擇,忙碌的消費者也能更輕鬆滿足口腹之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