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20200701-2

這幾味你喝了沒?

夏日裡的心頭好!這幾味你喝了沒?

by 生活中心

文字整理.生活中心|圖片提供.泰山企業

《茶攤一條街》繼今年3 月和珍煮丹聯名推出「黑糖鮮奶茶」,於暑假一開始推出兩支重磅新品,搶攻盛夏飲料市場。這次茶攤一條街迎來由藝人丫頭詹子晴投資的手搖新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全新入駐,聯手推出超人氣「桂花紅茶」;同時間茶攤一條街的「店家學長」圓石,繼雙Q 復刻紅茶榮登2019 第一名冷藏紅茶類新品後,再度以復刻系列打造經典「復刻鮮奶茶」。

「不要對我尖叫」由藝人丫頭詹子晴投資,品牌主打文青網美,又帶點厭世風格,從2017 開幕至今就討論不斷。除了明星加持外,每支產品都「內外兼具」,除了絕美漸層look,招牌「花」系列產品以真材實料茶香、花香完美搭配,贏得消費者支持。

泰山與「不要對我尖叫」初次合作,以門市熱賣的「桂花」系列發想,推出「桂花紅茶」,以真實茶葉、桂花熬煮,帶出淡雅適中的香氣,搭配清甜口感,是這個夏天不可錯過的產品。

茶攤一條街上超受歡迎的「店家學長」圓石,以其復刻系列聞名;加上奶茶是台灣消費者熱愛的商品,此次再度聯手推出鮮品,選定「復刻鮮奶茶」。

為了此項經典產品,復刻鮮奶茶原料「下重本」,不僅直接使用圓石於店面製作復刻紅茶的茶葉熬煮,還原散發決明子香氣的古早味紅茶,更搭配50%以上的乳含量,添加鮮奶口感更顯滑順,絕對是奶茶人的心頭好。

茶攤一條街於7 月暑假初強勢推出兩支新品,讓全系列產品豐富度更上一層樓。泰山行銷副總雷松清表示,茶攤一條街是這幾年泰山變革創新的代表性品牌之一,不僅帶動了跨界聯名的風潮,目前產品線更已跨足即許多品類,包括奶茶、紅茶及顆粒果茶等,實現「24 小時搖不停、手搖美味都在茶攤一條街」的品牌願景,未來期待與更多品牌合作,滿足消費者隨時都能喝到經典的手搖美味。

喝一口,暑氣全消。(圖.泰山提供)
喝一口,暑氣全消。(圖.泰山提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