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一道曙光讓音樂、美食相伴!宜蘭外澳沙灘「微酵餐桌」跨年紀念品等你拿

by 林 涵青

2022年即將邁入倒數,東北角也即將迎來喚醒沿岸山城的首道金光,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於宜蘭頭城外澳服務區推出「Waiao(外澳)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活動,以充滿在地特色、富含儀式感形式迎接新年第一道光,邀請旅人在2023年1月1日清晨前往外澳海灘,共度美好的微笑進行曲。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東北角管理處

位於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東北角管理處)處轄區內的外澳服務區,坐擁得天獨厚美景,而「Waiao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更是專屬東北角、獨一無二的迎新活動。戶外沙灘區將設置「微酵餐桌」體驗區,輔以燈光、花藝妝點,這次餐點特別攜手在地品牌「燈泡魚甜點工作室」「外澳九號咖啡」合作研發,融入宜蘭藏酒酒莊微酵麵包食材設計,將陪伴遊客享受愜意的東北角微笑食光。

「微酵餐桌」僅有112個名額,每人399元,含微酵餐食1份 、暖心熱飲1杯、沙灘VIP座位區服務;東北角管理處表示,雖然座位有限,但民眾仍然可以自備食物到現場野餐,或購買現場販售的小點享用,同樣可以看曙光、享受音樂現場演出。

活動序曲由弦樂三重奏「曙光樹影」以大小提琴交織的旋律帶出追逐光影意境;再由聲林之王人氣歌手吱吱-郭芝吟與龔德,以靈魂嗓音帶來振奮歌曲「追浪」,由歌詞中高低起伏的浪潮,象徵人生中不同階段的際遇,鼓勵人們勇敢向前。

微酵餐桌美好食光則由Oneness聲波療癒樂團接續音樂旅程,以手碟、古箏、水晶缽、水晶豎琴、澳洲木管、頌缽等多元形式,演繹出清新自然又富有典雅的異國神秘色彩樂風,祈願連結天地、宇宙、自然萬物的精神,引領現場的民眾,回歸心靈的寧靜與喜悅。

除此之外活動更準備了多款紀念分享禮,「千份入場禮」為早安微酵-金棗酒粕麵包、「千份打卡禮」則是新年祈福-虎字碑紀念餅,另有「112份限定溫暖搶先送」清水地熱體驗券,還有「龜山朝日迎曦」立體紀念明信片。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
官網:https://www.necoast-nsa.gov.tw/
FB粉專:東北角之友
微酵餐桌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g6Bz2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