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機新體驗 張國煒:有史以來最貴、最美好的手機發布會

by 陳 睦琳
Galaxy Z Fold2 5G摺疊智慧型手機今天正式在台面市。(攝影.甘偉中)
Galaxy Z Fold2 5G摺疊智慧型手機今天正式在台面市。(攝影.Matt Kan)

採訪攝影.Matt Kan|首圖攝影.Matt Kan

台灣三星電子攜手星宇航空、台灣之星、Wemo Scooter於今天上午(2020年9月8日)假桃園機場舉辦一場跨界合作的奢華之旅,正式宣布在台推出全新Galaxy Z Fold2 5G摺疊智慧型手機。包括許多貴賓、星粉和媒體受邀於機場候機室、停機坪、最後登上星宇航空A321機艙內搶先體驗全新Galaxy Z Fold2 5G摺疊智慧型手機的多重視窗、快速查詢行程資訊、拍照、收發電子郵件、點餐等最新掌中科技。

 Galaxy Z Fold2推出螢幕可摺疊手機,可在6.2吋手機與7.2吋平板模式間切換。 (攝影.甘偉中)
Galaxy Z Fold2推出螢幕可摺疊手機,可在6.2吋手機與7.2吋平板模式間切換。 (攝影.Matt Kan)

搭載所有出席貴賓、星粉及國內各大媒體的這班星宇航空JX-8888 Galaxy Z Fold2奢華旗艦航班,於中午12:00自桃園機場起飛後,朝東北航至宮古島上空折返,再沿台灣東岸飛行,並於恆春折返回到桃園機場,航程時間約3小時40分鐘。機上30多位消費者有4位幸運的星粉被抽中坐進商務艙,體驗奢華中的奢華航行。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 在停機坪開心體驗新手機。 (攝影.甘偉中)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 在停機坪開心體驗新手機。 (攝影.Matt Kan)
用登機證設計成別緻的邀請函。 (攝影.甘偉中)
用登機證設計成別緻的邀請函。 (圖.台灣三星)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致詞時表示,在疫情尚未能完全解禁的這個嚴峻時期,台灣三星搭配高端航空品牌,雙方一起攜手合作讓大家有機會體驗新科技,享受雙機體驗,絕對是有史以來最貴、也最美好的活動。

毅傳媒推薦:
Galaxy Note20系列發表 與Win10緊密結合可串流Xbox雲端遊戲
摺一摺,平板變手機 Galaxy Z Fold2雙模應用更成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