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捷集團喜迎10年兔年春酒晚宴 創辦人宣明智:我們走的路是對的

by 林 涵青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宣捷集團

致力於細胞儲存、細胞治療與新藥研發的宣捷集團,自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2011年創立宣捷生物科技、2013創立宣捷幹細胞以來,10多年間持續運用先進科技技術,推動創新精準醫療,開發智慧醫療產品。3月3日宣捷集團舉辦春酒晚宴犒賞員工,創辦人宣明智表示,在現任董事長宣昶有帶領下,公司組織健全、業務成長,表示「我們走的路是對的!」

宣捷集團創辦人宣明智表示,宣捷在新藥開發上屢有重大突破,表示「我們走的路是對的」。

宣捷集團春酒3月3日於台北88樂章舉行,創辦人宣明智與董事長宣昶有席開30桌,宴請集團290名員工,感謝並獎勵員工一年來的成就與辛勞。宣明智與老友合唱《春夏秋冬》,宣昶有則與同仁合唱《因為愛情》,壹傳媒總編輯璩美鳳亦獻唱《朋友》,加上趣味遊戲競賽炒熱氣氛,現場感性又熱情。

宣捷集團於3月3日舉辦春酒,感謝並鼓勵集團員工一年來的努力與成就。

宣捷集團創辦人宣明智接受壹傳媒主播陳聖文訪問時表示,台灣的再生醫療走在世界前端,而宣捷集團在新藥開發上更有重大突破,讓他感到相當光榮與欣慰。「經過這麼多年,在宣昶有的帶領之下,公司組織健全、業務成長,我們看到宣捷一步一腳印的茁壯,在幹細胞製藥、遠端醫療等領域都陸續有很好的成果發表,這表示我們走的路是對的!」

董事長宣昶有表示,今年宣捷的新進展包括和藥技中心合作一個神經幹細胞的新項目,「這是幹細胞的精準用藥,專門用在治療神經損傷、中風後遺症、老年癡呆等」,另外宣董事長也開心地宣布,「今年宣捷會有兩間上市公司、一間在台灣、一間在美國;台灣的部分,六月就會進行興櫃、然後上市。」

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開心宣布,今年集團將會有2家公司上市。

宣捷幹細胞生技總經理吳世揚則期許,今年順利取得製藥GMP,而且臨床二期能夠持續往前推進。而今2月再生雙法已在行政院通過,接下來宣捷不只是在國內,甚至能有機會到海外,如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推展幹細胞的保存和應用,真正讓宣捷做到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並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