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黑3大疫苗二期上路 鄉民打臉回嗆「我就是三期受試者」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取自Ptt、范綱皓臉書

第1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28日抵台,成為及時雨。但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卻在29日晚間18:12發文指控,國外三大疫苗全都是二期後就上路,卻遭網友痛批造謠抹黑,灌爆臉書。而在PTT上有鄉民貼出同意書,證明自己就是第三期受試者,怒嗆范綱皓「你的是瞎了哪隻狗眼,看到二期就上了」。

PTT鄉民深夜23:25在八卦版發文表示並且PO出一份同意書,「我本人是去年10月就參加Moderna第三期人體試驗的受試者,看到DPP發這個文,我真的氣到發抖」;原PO也強調,「我沒有要黑高端跟聯亞的意思,這兩隻都是次單位疫苗,使用相同技術的Novavax效果很好(90%),我是很看好這兩隻國產疫苗的」。

參加莫德納第三期人體實驗的受試者在PTT八卦版PO出同意書,怒嗆范綱皓造謠抹黑。(圖/取自PTT)

對此,范綱皓又於昨天半夜23:46發文回應此風波,「國產疫苗,要不要去申請『緊急授權使用『』(EUA)、是否能申請過,本就是依食藥署的規定辦理。」,也強調「我和朱學恆等人最大的差別,我並沒有唱衰國產疫苗,也沒有攻擊外國疫苗,我還說『外購疫苗』、『國產自製』,是台灣疫苗政策的兩個方向。」,更怒嗆鄉民「我不懂攻擊國產疫苗,對現在的防疫有什麼幫助?」。

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是親綠寫手林瑋豐妻子楊敏的上司,林瑋豐歷經反串文事件後,這場隔空交戰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林瑋豐事件沒學到教訓啊?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欸~」、「『每一家都只有二期實驗,然後就被美國EUA採用了』,現在是在作校正回歸嗎?」、「真羨慕你有第二個300萬」、「民進黨真的不要再造謠了,小心報應反嗜」。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朱學恒發時光隧道文 提BNT沒申請藥證的都在說謊!
林瑋豐PTT帶風向刪《疾管家》 陳宗彥:須負起法律責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