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博雅

苗博雅「全國縣市陪雙北坐牢」惹議 網怒:太噁心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鄭存庭攝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又以雙北市為熱區,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被挖出,日前在上政論節目時,談到防疫疲乏的問題時,突然語出驚人地表示:「我講一個比較慚愧的啦,其實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及雙北居民的不滿,怒批:「身為台北市議員講這種話,太噁心!」、「是把雙北人民當病毒嗎?」

苗博雅本月7日參加政論節目《突發琪想》,在節目尾聲提及全台防疫、以及防疫疲乏的話題時,突然說:「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並表示雙北疫情並沒有顯著的往下,「所以才會進入所謂的全國三級」,她也形容雙北就像一個悶燒的火爐,「它會有一些星星之火飄出去。」

苗博雅的這段談話在當時並未造成話題,近日卻在網路上發酵,引起不少網友反感,批評她身為台北市議員不該講出這種話,有網友也不滿地說:「講得好像病毒是從雙北出現一樣」、「雙北人欠這個議員什麼了?」、「所以她的意思是雙北是破口拖累全台灣?」

看更多:
染疫死者能否國賠?侯友宜:按法律程序走 政府可多關懷
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中天主播陳諺瑩認打疫苗:感到抱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