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主播陳諺瑩認打疫苗:感到抱歉

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中天主播陳諺瑩認打疫苗:感到抱歉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合成照片,資料照片、翻攝陳諺瑩臉書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特權疫苗」風波,不少政商名流、藝人都坦承事先打過疫苗,今(16日)中天主播陳諺瑩也發文承認先打了疫苗,「對此,我感到很抱歉」,據了解,她的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會長。

好心肝診所違規替非1至3類對象施打AZ疫苗,名單涵蓋演藝圈、企業、商界等多位人士,包括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藝人侯昌明夫妻、郭子乾都承認並道歉。

不過,也是網路流傳施打名單的主播陳諺瑩,在沉寂幾天後終於坦承自己打過疫苗,她一早在臉書發文:「大家早安,沉寂了幾日,有些事要跟大家報告,有的,我先打了疫苗,對此,我感到很抱歉,且不論政府規定合理與否,誠摯地向關心我的朋友們,表達內心歉意,更提醒自己,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盡己所能,服務奉獻,以溫暖為燈,向著光明前行,願恐懼遠離,願大家都平安」。

翻攝陳諺瑩臉書

此外,侯昌明、曾雅蘭夫妻遭爆打過疫苗,重挫形象,事後在臉書發聲明道歉滅火,15日夫妻倆親送2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N95口罩、補充飲料,盼為一線防疫人員盡心力,引來網友正反評價。

翻攝侯昌明臉書

有網友不領情批評,「這也掩蓋不了偷打疫苗的事實」,侯昌明也親自回覆,「謝謝你的批評指教,誠心面對我們自己犯的錯,努力彌補」,也有網友表示,雖然錯誤無法掩蓋,但也肯定他們肯認錯、彌補,希望身為公眾人物能引以為戒。

看更多
好心肝「特權疫苗」風暴掃到一堆名人 詹宏志、侯昌明夫妻道歉了
【獨家】好心肝騙疫苗給肝病基金會?董事名單曝光政商雲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