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次元刀?宣明智、詹宏志否認施壓 段宜康公布line對話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段宜康臉書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爆料,向《鏡週刊》施壓的商業鉅子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民進黨大老則傳出是新潮流系前立委段宜康,不過,三人均同聲否認有施壓情事。

宣明智回應,該事件爆發前,根本不認識林秉樞且對他無印象;PChome則強調,詹宏志和林男是在台中中央書局舉辦的「週三讀書會」系列講座見過面,為點頭之交,私下沒有任何交集,更沒有牽扯到施壓的問題。

《自由時報》進一步詢問馬文鈺,他表示可以理解詹宏志、宣明智當初也是被騙,所以相信林秉樞的說詞,但是「你們做過還否認,就是人格的事情。」

而段宜康則回應稱,他和林秉樞認識很久,上週三參加了他母親的告別式,第二天林通電話講了3個重點。

段宜康公希當時Line的對話和還原過程稱:1.他說有警察是因為馬文鈺去告別式鬧場,發傳單說他打高嘉瑜。2.週刊拍到他和高嘉瑜一前一後進旅館,但沒有其他畫面。3.因為他不希望出名,高嘉瑜又是新聞焦點,如果週刊一定得報導,可不可以不要在他母喪剛辦完的這個時候;他的名字是不是可以不要出來?

段宜康強調,而林秉樞對他的說法一直改變,鏡週刊在報導之前,守著媒體原則,給我的訊息不多,但已經足以讓他相信林秉樞一再欺騙他。

PTT網友熱議稱,「合理懷疑林網軍背後的靠山就是開蟑聖母」、「塔綠班網軍狗咬狗大戲」、「還一堆人裝不認識 笑死」、「很熟要有什麼證據,幫成這樣都不熟了。」

看更多
高嘉瑜家暴案》前男友小馬爆綠營高層施壓鏡週刊 高嘉瑜曾想死
高嘉瑜家暴案》林秉樞自稱台南林家後代?林茂生排行17孫子說話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