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林昶佐罷免案成立 明年1月9日投票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林昶佐臉書

中選會今天宣布,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連署補提部分查對完竣,審查通過這起罷免案成立,定於111年1月9日,與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同日舉行投票,林昶佐對此稱,有信心守住中正萬華。

這項提案由鄭大平領銜提出,北市第5選舉區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24萬4748人,法定連署人人數應為2萬4475人以上。

經審查結果,罷免連署人人數達3萬8286人,不符合規定人數1萬924人,符合規定人數為2萬7362人,已經跨過法定連署人人數門檻,中選會依法宣告罷免案成立。

林昶佐強調,希望台灣人除了守住公投,1月9日中二選區林靜儀順利當選,台北也可以守住中正萬華,他於對通過罷免案的考驗有信心。

罷免案時間定於明年1月9日(日)舉行投票,投票起、止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