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林秉樞自稱台南林家後代?林茂生排行17孫子說話了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片說明:林家後代、靖天集團執行長林忠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暴打事件越演越烈,林男被逮後遭檢方依傷害、妨害秘密等7罪罪,且有逃亡、串滅證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林還被爆曾自稱是台南麻豆人、板橋林家後代,不僅被律師李菁琪打臉吹牛,連林家後代也看不下去,身為林家林茂生排行第17的孫子、靖天集團執行長林忠志特別澄清,「家族沒有林秉樞這號人物,希望這件事盡快落幕,還給我們家族安靜空間」。

林忠志表示,林茂生博士是他的爺爺,他是爺爺排行第17個孫子,家族是有原則的,成員全部都會遵守,他說,原則包括,爺爺是228受難者,家族成員絕對不碰政治,所有家人都保持低調,不希望外界干擾,所有直系家屬只有我們這一家在台灣,其他家族成員都在國外,況且,不希望有任何人利用爺爺名義在外發表言論。

林忠志還強調,這幾年常聽到有人在外面用林家家族名義發表言論,希望藉此事件重申,家族確實沒有林秉樞這號人物,我們不是台南麻豆人,而是台南市人,希望這次事件盡早落幕,還給我們家族安靜的空間。

此外,有媒體報導,林茂生其他孫子也曾澄清,「林家並非麻豆人,目前林茂生後代只有我們家在台灣,家人簡單,沒有也不認識林秉樞這位人物,特此澄清」。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後遭檢警火速拘提到案,他在警方移送、檢方聲押期間不斷放話指出,影片是高嘉瑜給的、不少影片是高鏡、高嘉瑜也有還手等,高今天委託律師李永裕出面駁斥林男,還懷疑林已將隨身碟掉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