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鉅額存款哪來的?藍營告發林秉樞洗錢要求檢調查金流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圖片說明: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徐巧芯、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自左至右),在北檢按鈴告發林秉樞

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被爆對外誆稱國安人員,還有來源不明的鉅額存款,甚至扯出網軍對家暴案帶風向,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羅智強及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等人,懷疑整起事件不單純,今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林秉樞涉犯《刑法》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偽造私文書罪、恐嚇罪及違反《洗錢防制法》的洗錢罪,要求檢調調查林的金流,揪出背後餵養他的集團。

議員徐巧芯表示,林秉樞家暴案已經上升到網軍案,他的金流到底是偽造文書,還是真有其事?只有由檢調調查才能給外界一個交代,而林以國安局人員名義在外招搖撞騙,國安局只發聲明稿就好像沒事,也不提告,那就由他們來告發。

議員游淑慧則說,媒體報導有人帶風向,這些細節應由檢調去查,且外傳林秉樞買骨董、送高檔禮品,是真是假?不能不查,另外,林的鉅額存款若只是P圖,就有偽造文書嫌疑,檢調應查清楚。游淑惠還說,檢警第一次搜索竟沒搜到自白書跟9張傳單,是否有人去放?他有沒有買藝術品,這些東西放在哪?「我懷疑他還有一個秘密的工作地點,存放這些機密資料」。

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則指出,全案不是單純家暴案,而是國家級網軍案,質疑幕後大量金流,是否為政府透過國營事業發包給基金會,再交由林當白手套,這部分已涉及洗錢,希望檢調著手調查。

羅智強指出,現在有很多消息在帶風向,想切割林秉樞,林已不是獨立存在的現象,而是網軍惡質霸凌台灣社會,「網軍治國是台灣最醜陋的風景」,必須揪出幕後「老大」,林假冒國安人員、「喬」疫苗已涉犯《刑法》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另林是否真有鉅額存款,又短時間進出大筆金額,涉嫌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若林炫富P圖,又涉及偽造私文書,此外高嘉瑜遭網軍「抖內」留言恐嚇,再請檢調追查幕後網軍涉及的恐嚇罪。

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接著說,民進黨政治人物一致說不認識林秉樞,後來又抛出他是中共同路人的消息,接著疑似有政府的帳號去修改他的維基百科,今天又有人帶風向,指林秉樞的存款明細是P圖,一切真相只能由檢調來調查。

林秉樞涉及的家暴等案件,已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林目前也被收押禁見,北檢受理後,擬將今天藍營的告發案移轉到新北檢偵辦。

看更多
高嘉瑜家暴案》恐怖!高嘉瑜親密照片已遭林秉樞散布
高嘉瑜家暴案》林秉樞自稱台南林家後代?林茂生排行17孫子說話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